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不懂传票?美国说唱明星输掉官司,理由却是“不识字”
05-10 07:45:3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著名说唱男歌手劳·凯利日前因数次缺席庭审而输掉官司,而他缺席的理由是“不识字”、没看懂传票。

据美联社8日报道,今年2月,一名36岁女性将劳·凯利告上法庭,称后者在其未成年时与她多次发生关系、并实施虐待;伊利诺伊州一家法院受理了这桩官司,并于3月向被告发送传票。令人惊讶的是,凯利竟公然“藐视法庭”,不但未做出任何回应,还一连缺席数场听证会。4月23日,法庭做出“默认”判决:凯利败诉。

直至近日,被告律师终于向法庭透露了事实真相。据《芝加哥太阳报》称,凯利此前因拖欠前妻抚养费而被关进监狱,接到传票时正在“蹲牢房”。由于“不具备阅读能力”,凯利根本没看懂传票内容。本月8日,法官已撤销此前判决,并将于下月19日开庭再审。

据了解,劳·凯利患有某种“学习障碍”,一直不具备阅读和书写能力。据媒体透露,他只有小学学历,而小学能毕业还是由于具备“体育特长”。他本人也表示,早年常因是“文盲”而受到亲朋好友的嘲笑。截至目前,他对性侵指控坚持做无罪辩护。

原标题:看不懂传票?美说唱明星输掉官司,理由却是“不识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