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州发生两起车祸,致两名中国公民身亡
05-15 17:14:1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近日交通事故频发,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在近日发生的两起车祸当中,3人不幸丧生,其中包含两名中国公民。

据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墨尔本东南部Mornington半岛发生了一起车祸,导致两名中国公民丧生。这两名中国公民是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妇,他们乘坐的小汽车在Balnarring与一辆卡车相撞。另一辆车中52岁的司机,也受到轻伤,被送往医院。

此外,在当地时间14日早上,一名女子在墨尔本东部的多辆车相撞事故中丧生。这名丧生女子在事故现场当场身亡,尚未正式确认身份,车中的男乘客也因受伤被送往医院。一名34岁的货车司机,也因非致命伤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起交通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澳大利亚维州发生两起车祸 致两名中国公民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