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岳池一男子砍伤6名路人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05-15 23:50:2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 ,5月15日下午,四川岳池,一名男子先后砍伤6名路人。相关视频在当地多个微信群传播,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抓获,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岳池县公安局通报

据岳池县公安局通报称,15日17时16分,该局接群众报警称九龙镇米粉一条街有人持刀砍人。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廖某(男,32岁,岳池县白庙镇人)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廖某于15日下午17时许,在九龙镇祥龙街持菜刀将6名过路行人砍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为避免对伤者和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岳池一男子砍伤6名路人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