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月1日起机动车销售企业可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05-30 22:31: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6月1日起,我国开始实行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这是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的。

为了解决资源配置不足,织密服务网络,我国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推行“警企”“警邮”“警保”合作。目前,全国已有7000多家汽车4S店代办机动车登记,提供购买车辆、登记选号、购置保险、缴纳税费等“一站式”服务。城市交管服务网点覆盖半径由10多公里缩短至平均3公里左右。

此次改革,将在继续推进社会代办机动车登记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行汽车4S店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群众在4S店可以现场购车、现领临牌,既方便群众购车后上路行驶,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原标题:我国6月1日起实行机动车销售企业可代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