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素贞小青32年后合体,71岁汪明荃显老,63岁米雪美貌未变
06-03 19:47:21 来源:东方网

近日,汪明荃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她参加艺术节的照片,其中一张和米雪的合影引起了网友热议,两位女神都是老牌巨星,时隔多年依旧魅力未减。

71岁的汪明荃穿着条纹连衣裙外面披着白色外套,戴着黑框眼镜,长发及肩气场十足。她头发乌黑应该是染过了,虽略显老态但算保养很好,长腿纤细腰间看不到赘肉。

更让人惊艳的是63岁的米雪,她穿着白色T恤抱着汪明荃的胳膊,笑容甜美皮肤白皙,完全不像年过6旬的老人,看起来就像30多岁的中年人。网友纷纷称赞女神太漂亮了,保养得真好。

汪明荃和米雪容颜虽然不像往常那样惊艳,但风韵犹存,两人的姐妹情也依旧很深,全程依偎在一起,将彼此的手紧握在手心里。

汪明荃和米雪曾经在1987合作过舞台剧《白蛇传》,两人分别扮演白蛇和青蛇,从那之后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如今32年过去了,她们再度同框实属难得。

汪明荃和米雪这一路走来都经历了不少风雨,1985年汪明荃患上了甲状腺癌,幸亏及时治疗才脱离危险,而乐观的汪明荃始终在坚持工作。但2002年她再次发现乳房有肿瘤,因为发现得早,及时做了肿瘤切除手术,所以病情没有恶化。汪明荃和罗家英也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两人相爱后始终甜蜜恩爱,一路相伴至今。

而米雪情路也不顺利,当年成龙曾苦追她长达8年,但最终没走到一起。后来米雪遇到了尹志强,两人相识想爱。但2010年,与他相伴24载的尹志强却因鼻咽癌去世,米雪低调举行葬礼后怀着悲痛仍坚持工作。

虽然至今仍是单身,但想必对历经世事的她来说,感情已不是最重要的了吧。

原标题:白素贞小青32年后合体,71岁汪明荃显老,63岁米雪美貌未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