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邓超孙俪重拍结婚照庆9周年,气质成熟容貌无变化,超哥被说油腻
06-07 15:51:00 来源:东方网

6月7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庆祝她和邓超结婚9周年,并配文“2010年的我们,2018年的我们,2019年的我们,结婚9年了。”

两张照片是她和邓超2010年的结婚照和2018年重拍的结婚照的对比,九年前孙俪留着齐刘海笑容天真烂漫,邓超的脸上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多年过去他们的容貌几乎没有发生变化,只是气质更成熟稳重,从新婚夫妻变成了老夫老妻,关系更亲密了。而且邓超和孙俪越来越有夫妻相,五官和气质都很相似。

看到他们状态这么好,粉丝纷纷羡慕表示“跪求冻龄秘诀”“孙俪真的一点变化都没有啊”还有人调侃邓超“好像变油腻了”。

随后邓超也晒出了这两张照片高调表白妻子“媳妇,九周年快乐”,这样撒狗粮方式真是既浪漫又温馨。难得看到搞怪的邓超这么认真,粉丝都在评论里送上祝福“邓超越来越像嫂子,嫂子越来越像超哥”“1+1=4了,一定要幸福下去”。

其实邓超和孙俪的夫妻相早已是人尽皆知,两人每次同框都有一种“龙凤胎”的既视感,邓超都晒过夫妻“换脸”照自我调侃,确实毫无违和感。

邓超和孙俪秀恩爱的方式很另类,两人不是互黑就是互相晒照曝“黑”料。5月底孙俪发文称邓超去逛花鸟市场,给两个孩子买了乌龟,给她买了花当礼物。为了省钱没有买插好的花,而是打算回家自己插。她表面是在吐槽邓超抠门,可这些细节实际满满都是夫妻情深。

正因如此,邓超孙俪可以说是娱乐圈最讨人喜欢的明星夫妻了,其他夫妻动不动就被说假、作秀,大家却都乐意看他们花式秀恩爱。

原标题:邓超孙俪重拍结婚照庆9周年,气质成熟容貌无变化,超哥被说油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