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香港偶遇蔡少芬和张晋买鞋:娘娘皮肤还是那么黝黑
06-07 16:32:00 来源:娱评圈内外

张晋和蔡少芬是一对相当恩爱的明星夫妻,蔡少芬娘娘曾在节目里说过:他可以完全接纳我的过去!由此可见,张晋是好男人,好老公,对蔡少芬相当宠爱和珍惜。

图片

6月7日下午1点多,有网友在香港旺角偶遇了蔡少芬和张晋。爆料者激动发文:买鞋时候撞到蔡少芬张晋两公婆,超级开心,对视两眼!咱们围观一下现场照片!

图片

蔡少芬留着一头短发,戴墨镜亮相,面部皮肤还是一片黝黑,手里还拿着一个相机!左侧低头试鞋子的男士就是张晋本人,夫妻两人都身穿黑衣,这是夫妻同框情侣上衣?镜头中的蔡少芬皮肤蛮白的,私下里居然和张晋的肤色一样。

图片

图片

第二张照片显示,蔡少芬娘娘翘着二郎腿,老公张晋手持相机,脸转向旁边,似乎在说些什么。

图片

有网友评价说:哇塞,这偶遇,羡慕!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偶遇?他们甜不甜腻,实名羡慕偶遇!美女芬又是素颜,真是接地气接得都快趴地上了。

图片

图片

早在四月时,就有网友晒出张晋夫妇偶遇照片,调侃说:偶遇张晋蔡少芬夫妇,素颜逛街的他们毫不在意路人。哈哈哈……张晋素颜挺有男人味的,可是蔡少芬娘娘的素颜不忍直视啊!

原标题:偶遇蔡少芬和张晋香港买鞋,娘娘五官皮肤还是那么黝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