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小海豚浓眉大眼像爸爸,霍建华看女儿满脸宠溺
06-17 11:19:2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6月16日,有媒体拍到林心如和霍建华带着女儿到酒店聚餐庆祝父亲节,这是他们一家首次同框。

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留着短发,戴着棒球帽笑容甜美。她素颜出镜打扮接地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霍建华则坐在她身边反戴着黑色帽子,很随意地靠在座位上,和平时正襟危坐的“老干部”形象差距很大,结婚生女后他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

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两岁的小海豚了,她绑着两条羊角辫身穿白色碎花上衣超级可爱。据拍摄者透露小海豚五官更像爸爸,浓眉大眼,脸型像林心如,圆圆的。

用餐期间小海豚非常乖巧不哭不闹,吃完后她还自己用纸巾擦嘴很懂事。林心如对女儿也是万般宠溺,一边和她说话一边喂她吃东西,看到有新菜端上来她马上笑着向女儿示意,眼里满满都是爱。霍建华在吃饭的同时也不忘关注母女俩,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用餐完毕后他们匆匆离开,林心如先上车,霍建华戴着墨镜走在后边,小海豚则趴在工作人员的肩膀上好像睡着了。

这已经不是小海豚第一次露面了,前几天有媒体拍到霍建华带着女儿到国外探班林心如,现在一家人又外出聚餐,以前他们对女儿严格保护,连背影都没晒过,现在小海豚长大了,难免被曝光,但还是希望媒体不要过多打扰他们的生活。

林心如曾经透露小海豚性格古灵精怪,有时会故意和她唱反调,她的教育方式还蛮严格,而霍建华是宠女狂魔,不会拒绝女儿提出的任何要求,小海豚犯错时林心如都会耐心解释,让她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正因如此,小海豚才会懂事又可爱吧。

原标题:林心如一家首同框!小海豚浓眉大眼像爸爸,霍建华看女儿满脸宠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