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承认扣押一艘外国油轮,称其走私燃料
07-18 20:50: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伊朗“PressTV”电视台刚刚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海军在波斯湾上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称这艘油轮走私燃料。

“今日俄罗斯”(RT)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这艘油轮正在“走私”100万桶燃料。报道称,这艘油轮在伊朗沿海霍尔木兹海峡的拉腊克岛附近被伊斯兰革命卫队拦截。RT称,这里是波斯湾海上交通的要地。 RT援引伊朗国营电视台公布一份声明称,这艘油轮是在当地时间7月14日被扣押的。RT还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不会提供关于这艘油轮所有权的相关信息。 

PressTV报道截图

原标题:快讯!伊朗国营电视台:伊军方扣押外国油轮,称其走私燃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