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星不穿内衣上街被狂骂?背后原因却戳中无数人……
08-01 10:25:03 来源: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韩国有个叫崔雪莉的姑娘,估计是因为脸好看而成为“真理”的全韩第一人吧。

外号“人间水蜜桃”。

但这姑娘也经常因为各种“奇葩”原因上热搜。

其中一个被网友狂黑的点就是:出门经常不穿内衣,真空上阵。

有网友曾在她的直播中问道:“能够堂堂正正no bra的理由是什么?”

雪莉直接回说:“不用关心我这个问题,我没关系,但更讨厌那些视线强奸的人”,最后在表达不愉快的同时结束了直播。

结果这段直播,又引发网友对她的疯狂辱骂:

@温柔种茧:她都喜欢这么博出位吗

@加净009:是不是在韩国没资源,只能靠这种方式博眼球保持热度了?

@无奈和有趣:亚洲三大疯后之一

@依赖枫:是不是要去看看医生,真的感觉精神状态不太好

最近,雪莉参加节目,谈到曾经引起热议的内衣事件。(以下截图来自微博@妖妖小精 )

雪莉称自己不穿内衣,只是想让身体舒服一点。

她觉得不穿内衣是件很自然的事儿,没必要大惊小怪,就像一个人戴不戴装饰品一样。

而面对主持人询问她为何要不顾网络谩骂,仍将照片发到网上时,她表示:想让大家打破对这件事的固有思维和偏见,告诉大家“其实这没什么”。

其实,雪莉这番话说得挺在理的。

很多妹纸都表示对她的话感同身受。女孩子对内衣真的都有着深深的困扰: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脱掉内衣......

而且,穿不穿内衣都是女性的自由,没什么大不了,穿内衣,因为我喜欢,同样,不穿内衣,也只因为本姑娘高兴啊!

本来每个人活的方式就不同,希望妹子们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吧。

原标题:女星不穿内衣上街被狂骂?背后原因却戳中无数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