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女司机因操作不当与5辆车发生碰擦 致1死4伤
08-03 21:22:4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消息,2019年8月3日12时4分许,茅台路近芙蓉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接报后,民警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事发时,曹某(女,22岁)驾驶一黑色小客车沿茅台路由东向西行至近芙蓉江路时,因操作不当与同向行驶的一辆面包车、一辆公交车及三辆电瓶车发生碰擦。

事故造成肇事车辆驾驶员曹某、一名同车乘客及三辆电瓶车的骑车人不同程度受伤。经送医救治,电瓶车骑车人连某某(男,32岁)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四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驾驶员曹某已初步排除酒驾嫌疑,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原标题: 视频 | 女司机操作不当致多车相撞,一人死亡!警方:排除酒驾嫌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