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锐评: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
08-08 13:40:5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面对一场关乎香港前途命运的“生死战”“保卫战”,止暴制乱最为紧迫。止暴亟待香港社会齐心协力,“沉默的大多数”站出来,一起向暴力说不;制乱有赖香港警方严正执法,爱国爱港阵营动起来,共同发出正义之声。

香港要止暴制乱,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就要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挺特首需要同心同向,撑警队需要有言有行。在止暴制乱的关键时刻,不应有模糊认识、暧昧态度,更不存在妥协空间、退让可能。

“疾风知劲草”,在紧急险要关口、大是大非面前,只有坚定果断,唯有身体力行,才能逆转严峻形势、驱逐“黑色恐怖”,才能彻底击碎反对派的谣言和幻想,还香港朗朗乾坤、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808121257.jp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百分之一百挺特首,坚定不移撑警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