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08-09 06:40:27 来源:人民公安报微信公众号

人民公安报微信公众号北京8月8日电,为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公安部印发《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意见》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聚焦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求,着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全警实战训练,锻造能打胜仗队伍,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意见》要求,要坚持全员参与,加强全警基本训练,着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要坚持突出重点,加强警种专业训练,着力提高防范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要坚持练战结合,突出加强应急处突实战协同训练,切实提高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和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水平。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全警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

原标题:公安部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