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KTV唱歌喝了2瓶啤酒,消费高达5万8?他们敲诈完客人还跑派出所楼下吃饭
08-08 21:33:2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年7月份,南岸区涂山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KTV内唱歌,期间只喝了两瓶啤酒,结账时对方却不让自己离开,最后被迫支付了5.8万元。接到警情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一敲诈勒索团伙浮出水面。

侦查中,民警侦查中发现该团伙分工缜密,对消费客人按照包间收费,消费结束后,就以包间内物品被损坏、工作人员被殴打等理由强迫他人进行赔偿,并且强制客人解锁手机密码,记录他人的家庭住址、亲朋好友电话等隐私,以威胁手段要求对方支付高额的赔偿金,为了进一步掩盖犯罪事实,还要求对方签订赔偿合同。

嫌疑人信息明确后,涂山所立即查找嫌疑人下落。7月16日,民警在出警归途中,在派出所楼下发现其中两名嫌疑人戴某、罗某在餐馆吃饭,立即将两人抓获。8月2日,最后一名嫌疑人胡某也被抓获归案。目前,3名涉案人员均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涉案KTV已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娱乐消费尽量选择正规场所,避免被违法人员“套路”,如果遇到强制消费、敲诈勒索等非法行为,应第一时间拨打11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两瓶啤酒敲诈别人5.8万 事后竟还敢到派出所楼下吃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