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悬赏金额升至10万!警方在水塘发现女尸,向全社会征集线索
08-10 13:35: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消息,7月20日和23日,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的水塘内三天两次发现同一女子的人体组织。7月24日,衢州市衢江区公安分局发布悬赏5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8月9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发布协查通报,认定女孩20岁左右,将悬赏金额提高到10万元。

协查通报称,2019年7月20日,浙江省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辖区发现人体组织块,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于7月24日发布协查通报,公开向社会征集线索,寻找失踪女性。协查通报发布后,得到全社会积极响应,在此特表示衷心感谢。

连日来,公安机关组织力量进行了大量排查、核查工作。据目前调查情况分析:该女性年龄20岁许,身高153厘米左右,中等体型,于2019年7月15日前失踪。

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若有知情者,请立即拨打110或联系衢江公安分局,警方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予以奖励。对提供该女性身份线索并经查证属实或对公安机关破案提供直接证据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人员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联系人:管警官 13600502717;徐警官 13967036008

原标题:悬赏金额升至10万!警方在水塘发现女尸,向全社会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