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警方通报网传“自残式碰瓷”:老太太无事生非,车主掏三千系谣言
08-11 08:1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png

8月10日,陕西汉中,一老太坐在地上,用头一下接一下撞击小汽车保险杠,疑似自残式碰瓷引发热。网友称车主劝阻无效后拍下视频报警,并经协调给了老太3000元。随后,汉中警方表示,关于该起碰瓷案已接获车主报警,派出所正在处理。

222222222_副本.png

10日晚上,汉台公安发布通报称,经初查,当日上午7时许,110接群众报警称,汉台区前进路电视塔附近一老年妇女与一小轿车车主发生警情。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先期赶到现场处警,排除交通事故。辖区北关派出所随后进行调查。

经初查,老年妇女系无事生非,当事车主没有支付任何赔偿。网传“车主给老人掏了三千元才算了”系谣言。

对于网传老年妇女涉及多次“碰瓷”,该局表示正开展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