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遭遇飞鸟撞击的俄客机成功迫降 普京下令向机组成员授予国家荣誉
08-17 07:56:1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俄罗斯总统网站16日发布公告说,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向日前成功实施客机硬着陆的乌拉尔航空公司客机机组成员授予国家荣誉。

公告说,乌拉尔航空公司的机长达米尔·尤素波夫和副机长格奥尔吉·穆尔津在极端情况下执行任务,表现英勇,因此被授予“俄罗斯英雄”称号,其他5名机组成员被授予“勇气勋章”。

15日清晨,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客机从莫斯科飞往辛菲罗波尔,机上共载有包括7名机组人员在内的233人。客机从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机场起飞后不久,飞鸟撞入发动机导致发动机起火,客机紧急在茹科夫斯基机场进行硬着陆时冲出跑道,最终滑到距机场跑道1公里外的玉米地里。事故造成76人受伤,无人身亡。

原标题:成功实施客机硬着陆 ,普京下令向机组成员授予国家荣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