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可以预约啦
09-10 15:59: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0日起陆续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4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第1眼记者了解到,70周年币发行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共分两批次进行预约发行。重庆地区由中国银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期间,同时办理70周年币两批次的预约业务。

在此期间,公众可通过中国银行网上渠道(含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及微信)或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1.官方网站预约: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2.手机银行预约: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点击“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3.微信预约:请关注“中国银行”公众号,点击“惠﹒生活”功能菜单,或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点击“微生活”功能菜单,选择“纪念币预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应信息;

4.网点预约:事先了解上述8个地区我行指定网点的预约情况,请点击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的“预约发行信息”功能模块进行查询,并尽快前往办理预约。

预约完成后的提示短信将在预约期结束后统一发送,只要预约登记成功,即使未收到短信也不影响兑换。 

第一批次预约发行于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3日办理兑换,

第二批次预约发行于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30日办理兑换。

每人预约、兑换70周年币限额为20枚。个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兑换;如代他人领取预约纪念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重庆辖区70周年币监督举报电话:023-67677748。

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预约及兑换期间,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进度:

http://www.boc.cn/custserv/bi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莫亚 杨雪仪

原标题:明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可以预约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