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春副局级干部李延生主动投案:5年前申请提前退休
08-26 18:10: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26日,吉林省长春市纪委监委网站通报称,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李延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自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曾在2003至2009年间担任过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的61岁副局级干部已在5年前申请提前退休。

据官方简历,李延生,男,汉族,1958年5月出生,吉林永吉人,1976年2月参加工作,197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

1990年12月起,李延生曾先后担任过长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容处副处长,长春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级秘书,松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长春市委办公厅秘书处正处级秘书,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建设管理处处长,长春市城市管理监察总队总队长(副局级)等职。2003年2月,李延生出任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

2009年7月,李延生调任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此后历任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长春市城市管网建设与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长春市政协副局级干部等职。2014年4月,李延生任长春市政协副局级干部,并于2014年8月申请提前退休。

原标题:5年前申请提前退休的长春市副局级干部李延生已主动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