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行拘!男子趁邻座女孩熟睡时摸胸 被呵斥后还再犯
09-03 19:08:5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30日6点左右,在K256次列车上,一名男子乘邻座女孩熟睡之际,多次对女孩进行袭胸骚扰。女孩忍无可忍报警求助。 

屏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5.31.26.png

据受害女孩张某此前向列车乘警报警称,从当天凌晨开始,多次遭到邻座中年男子摸胸骚扰。在发现自己被人骚扰后,女孩立即进行大声斥责男子。为避免男子骚扰,女孩当即和猥琐男子进行换座。谁知,早晨6点左右,男子竟然再次猥亵女孩。

屏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5.31.07.png

根据女孩的指控,乘警将这名涉嫌猥亵的男子,带至工作台依法进行讯问,又找附近旅客了解情况,在证实男子的猥亵行为后,乘警依法将嫌疑男子控制。随后,男子被移交派出所调查处理。

屏幕快照 2019-09-03 下午5.31.13.png

在证据面子,男子最终承认在火车上猥亵袭胸邻座女孩的事实。经查,嫌疑男子姓王,49岁,湖北黄梅人。目前,铁路警方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原标题:行拘!男子趁邻座女孩熟睡时摸胸 被呵斥后还再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