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庆假期结束:有一种爱,叫父母装的后备箱
10-07 18:3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转眼间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家都在返程途中,网友们纷纷晒出被父母塞得满满登登的后备箱和行李箱。

2.jpg

满满的父爱和母爱,你感受到了吗?

3.jpg

后备箱再大,也装不下父母的爱,一点一滴都是无尽的不舍和牵挂。

4.jpg

网友纷纷表示,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

5.jpg

网友评论:

@东方冰月静待云起:父爱如山,母爱似海。

6.jpg

@现宝宝的宝宝:在父母眼里,我们走的再远也永远是她们牵挂的孩子。

8.jpg

@露从今夜-白:上大学的时候,妈妈每次都会到车站送我离开,行李箱装的全是抽了真空包装尖椒鸡,鱼香肉丝,肉末豇豆,香肠腊肉……不说了,我饿了!

9.jpg

@夏天的风与男孩:像极了我以前上学离家时被塞东西的样子,现在远了,一年一次回家,也塞不上什么了。 

7.jpg

@青柠薇梦Y:今天回学校,爸妈在我行李箱里塞了二十多个自己家里种的柿子,五个苹果,两个超大石榴,很重,但是很满足。

消息来源:@人民网、图片来自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