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民警救起的跳河者竟是命案逃犯!男子问“警察还不来接我?”
10-15 23:21:09 来源:南都-@N视频

南都-@N视频 消息,10月15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0月13日21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洛阳嵩县湖滨公园有人跳河轻生。民警到场后立即对男子进行施救,并将其救上岸。见该男子满身酒气,民警将其送至医院救治。期间,民警核查男子身份时发现,该男子姓王,竟是一名命案逃犯。在医院时,男子称:“酒喝多就跳河了,警察还不来接我吗?”据悉,10月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移交河北衡水警方。

原标题:河南民警救起的跳河者竟是命案逃犯!男子问“警察还不来接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