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没把自己当外人!发现主人不在家 小偷吃住8天
10-22 07:13:4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入室盗窃发现主人不在家,小偷居然在此吃住8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嫌入室盗窃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卢某已被盐城亭湖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28岁的卢某是滨海人,经常在网吧厮混。9月的一天,他观察到网吧附近小区一楼某户人家的阳台窗户是坏的,而且没装防盗窗,他打算偷点钱花花。

当晚,卢某从这户人家的阳台窗户直接翻进屋,找到几部旧手机和一个电磁炉,随后带着窃得的财物跑了。没过几天,卢某已付不起上网的消费,于是又想到前几天盗窃的那户人家。

“晚上几乎不开灯,平时应该没人住。”卢某决定把这里当成“免费宾馆”。9月27日,他翻进这户人家,想着先待上一个晚上,看看是不是如他猜想的那样。第二天,果然没人回来,他便决定在这里住下。正好,冰箱里还有一些鸡蛋、馄饨、水饺等食材,他饿了就煮点吃吃,就这样一直住到第8天。

10月4日晚上,户主王先生外出回来,此时的卢某正在床上呼呼大睡。“你是谁?在这干什么?”王先生怒斥道。惊醒过来的卢某想跑,被王先生抓个正着,很快民警接警赶来将其抓获。

“他似乎把受害人家当成了自己家,白天出去上网,晚上回来睡觉,饿了就翻冰箱里的东西吃,鞋坏了就翻人家的鞋穿。”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薛峰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经审查,卢某对自己入室盗窃、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卢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发现主人不在家,安心吃住8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