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婚前买了房, 26岁姑娘相亲却多次被拒:怎么就变劣势了?
11-09 07:38:4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姑娘婚前有自己的房子和贷款,会嫁不出去吗?

近日有网友就因这事

在网络上发帖,

引发网友热议:

我的好闺蜜,26岁,颜值身材7分,年初在父母的资助下再加上自己的存款,买了套小高层,两室一厅,贷款八十万。有房之后看得出来走路都带风,更加自信了。 

可是最近相了几次亲,都被拒绝了。

有房无贷的男的表示本来没有贷款,就是想以后生活不要有那么大压力,突然女方有贷款,接受不了;

有房有贷的男的希望女方婚后可以帮忙一起还贷,这女方还有贷款的话,真心吃不消;

无房的男的希望女方可以和他一起努力,共同拥有婚后的房产,女方婚前的房子让男方没有安全感且存在感……

 突然很纳闷,女孩子婚前有房有贷怎么反而变成了结婚的劣势条件了? 

网友评论

女方婚前有房产、贷款,

这事你接受吗?

原标题:婚前买了房, 浙江26岁姑娘相亲却多次被拒:怎么就变劣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