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丑闻!韩中小学运动员2000多人曾遭性侵犯 6人被强奸
11-09 18:05: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韩国体坛丑闻不断。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特别调查组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全国6万多名中小学运动员中,2000多人曾遭到性侵犯,其中6人被强奸。

韩国短道速滑运动员 沈硕熙:我觉得今后体育界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

韩国前柔道运动员 申有容:我担心如果说出真相,我就只能结束柔道生涯。

沈硕熙、申有容勇敢地站出来,揭露了高中时期遭遇教练性暴力的事实。

此后,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对全国6.3万名中小学体育运动员进行了调查,结果触目惊心:8400多人表示曾遭遇肢体暴力,2200多人遭到性暴力,其中有6人被强奸。

加害者绝大多数是教练或前辈运动员。

然而,大部分受害人对此不知所措,只得装作若无其事。更有甚者,还会陷入自责,认为自己训练不够努力,遭到暴力对待是理所应当的。

专家表示,暴力行为发生初期,尽快启动受害救助机制至关重要。

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表示,今后将定期对全国学生运动员展开相关调查。

原标题:丑闻!韩中小学运动员2000多人曾遭性侵犯 6人被强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