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杨听证会后发声:WADA证人为何不敢当庭对质?
11-16 14:43: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1月15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举行公开听证会,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孙杨和国际泳联的上诉。长达10个小时的听证会结束后,孙杨首次接受采访。

孙杨表示:“当然我作为一个个人跟他去进行官司的时候,我没有畏惧,我非常勇敢地去面对,因为我说出的是事实,要证明给全世界看,我是合理、合法、合规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想,因为他们的检测人员不断地撒谎、造假,应该说对我们这一方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而且这一年应该说对我的团队、教练和家人的身心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要在这里举行公开听证会,让大家、全世界看到这么一个过程。当然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这个视频和照片大家都会看到,会有更清楚的认识。”

孙杨称在听证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也认为仍有遗憾:“应该说今天我和我的律师团队还有证人基本上把想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唯一的遗憾是我有个疑问,我很想问WADA的三位证人,为什么他们三个人不敢出来当庭对质?我想当庭对质是最好的解决事情的一个方式方法。所以说今天这整个过程,我们达到了自己内心一年痛苦的一个诉求。”

所有证据证言都会被充分核查,最终结果将择期宣判。如果胜诉,孙杨将回击一切质疑,全力备战奥运会,如果败诉则最多可能遭禁赛长达八年。

原标题:视频|听证会后孙杨发声:WADA证人为何不敢当庭对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