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抚顺残疾按摩师反杀案被告人律师:庭后遭围堵辱骂,警方已受案
11-16 15:18:5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15日,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抚顺残疾按摩师反杀深夜入室男子”一案。红星新闻记者从中国庭审公开网了解到,被告人于海义是否正当防卫,成为庭审辩论焦点;该案将择期宣判。

11月16日,被告人于海义辩护人、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殷清利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昨日庭审结束后,在法院门口,被告人家属及律师遭到多人围堵、辱骂。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内容显示,殷清利等人被多人围堵,对方称“残疾人就能杀人吗?我们会不断上诉,让杀人犯在里面一辈子”;还有两名男子掐住了殷清利脖子,“为杀人犯辩护的律师也没有好下场,能不能说点正经话?”有人甚至威胁律师“今天回不了北京!”

根据上游新闻现场报道,在被害人的女儿及律师的劝阻下,叫骂的人陆续离开法院,殷清利等人才得以脱身。

11月16日,殷清利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在法院门口对辩护律师进行攻击,这是对法律的蔑视。”殷清利说,当日下午,他就这一遭遇进行了报案。

红星新闻记者从抚顺市公安局望花区公安分局古城子派出所获悉,针对殷清利报称的被殴打一案,警方已经受案。

警方已受案

原标题:抚顺残疾按摩师反杀案被告人律师:庭后遭围堵辱骂,警方已受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