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高院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对张家慧作出的决定和调查组调查结论
12-01 00:18: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30日发布通报称,坚决拥护海南省纪委监委对张家慧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决定以及海南省委政法委联合调查组就张家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调查结论。

海南高院党组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深入开展司法廉洁专题教育,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治司法腐败,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司法责任制改革中的审判监督管理机制建设,对审判执行权实施有效监督制约,切实加强全省法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院,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以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努力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原标题:海南高院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对张家慧作出的决定和调查组调查结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