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突然倒在商场卫生间 幸好遇到了他们
11-30 21:50:0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在商场的卫生间内突然站不起来了,幸好顾客及工作人员及时帮忙送往医院救治。今天(30日)下午,这温暖的一幕被现场群众用手机记录下来。

56D770938DA8416A92B8023370C14603_src.png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下午四点五十分左右,一位老人在潼南一商场内购物,上卫生间时突然站立不起来。

A3ECBF91B7D640A6B565E93F8D53B01C.png

老人只好大声呼救,正好在卫生间内的两名20多岁的女孩,赶紧上前,想把老人扶起来,但因为老人身体较重,全身又没有力气,根本拉不动。没办法,女孩只得向商场的工作人员求助。商场保安何先生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卫生间,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后协助两个女孩将老人扶了起来,并给老人找来一张凳子。

83BBF8627B5D498C9904A1355FE3071B.png

虽然脚上无力,但老人的神志还比较清楚。据老人介绍,她已经85岁了,有高血压和糖尿病。事发当时,老人刚刚上完厕所,准备站起来,没想到双腿用不上力,根本站不起来,多亏了好心人的帮助。

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商场,老人的儿子接到电话后也赶了过来。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老人被抬进救护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BDDB9A9A0D55437BB44F1BD1C117F3E8.png

第1眼记者 黎昭

原标题:八旬老人卫生间突发状况 幸好遇到了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