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一男子杀害三人后携外甥女潜逃 警方悬赏10万追捕
01-03 23:46:04 来源:红星新闻

↑悬赏通告

红星新闻消息,1月3日,江西鄱阳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2020年1月3日,鄱阳县三庙前乡下湾村董六妹家三口被杀死在家中,一人失踪。经查,邹炳雪(男,鄱阳县古县渡人,身份证号码362330197901076097)有重大作案嫌疑,邹炳雪作案时穿黑色上衣和裤子,之后骑一辆红色的踏板摩托车(后有储物箱)逃离。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并抓获嫌疑人的,我局将根据情况给予现金奖励,最高奖励十万元。

↑悬赏通告

另一份悬赏通告显示,嫌疑人邹炳雪逃跑时骑一辆黑色的踏板摩托车(后有储物箱),后座位上带着其外甥女严某燕(现年11岁)。

3日晚,红星新闻从鄱阳县公安局了解到,该悬赏通告属实,目前嫌疑人尚未被抓获。陈警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第一份通告中的失踪人员正是邹炳雪的外甥女严某燕。至于杀人原因以及为何带严某燕潜逃,陈警官没有回答。

据新京报报道,当地派出所称,嫌疑人用铁锤作案,随后逃跑。

鄱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邹炳雪,尚不清楚杀人原因以及为何要带外甥女潜逃。如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通报。

原标题:江西一男子杀害三人后携外甥女潜逃 警方悬赏10万追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