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婆驾车在大桥中间突然昏迷 车上还坐着女儿和外孙女……
01-03 20:42: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快,救救我外婆,她开车突然昏迷了,就停在长江大桥中间……”

2019年12月30日15时50分左右,涪陵区交巡警支队崇义大队民警正在涪陵长江大桥开展秩序整治,一女子急匆匆来到警车前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只见现场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白色小车,一位老年女性昏迷在驾驶位上。

该车驾驶员是报警女子的外婆,驾车行驶至涪陵长江大桥中段时突发疾病昏迷,坐在副驾驶位的报警女子母亲,立即车档推至停车档,提拉手刹将车停了下来,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民警立即拨打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支队指挥室查看急救车通行线路是否畅通,并电话联系120急救车上的医生。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驾驶员接走。截止发稿,昏迷的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