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两男子酒劲上头停应急车道睡觉被逮个正着
01-03 19:45:21 来源:视界网

3

视界网消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想必这句话大家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可有的人却偏偏不把这当回事儿。1月1日,在渝黔高速綦江服务区附近路段,两名男子因酒劲上头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呼呼大睡,结果被高速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1月1日凌晨4点过,他们在巡逻至綦江服务区附近路段时,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白色小车,且四门紧闭,于是上前进行查看。“当时两个人睡得比较死,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反应,经过我们反复拍打车窗和呼唤,过了半分钟左右副驾驶的男子才醒过来打开了窗户,一打开车窗我们的执法人员就闻到了一股很浓重的酒味。”高速执法人员介绍。

1

因涉嫌饮酒驾驶,随即,高速执法人员对车上两人做进一步询问,不过对于酒后驾车的行为两人都矢口否认,并谎称驾驶员不在车上。“我们调取了沿线的监控画面,最终确定了后座躺着的男子就是该车的驾驶员。”

2

随后,两人被带离至高速执法部门驻地做进一步处理,驾车男子黄某的酒精测试结果严重超过醉驾标准。经过吹气式的酒精测试,这个驾驶员两次的测试结果分别显示为212mg/100ml和249mg/100ml。最终经过血液检测,驾车男子黄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78.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两男子凌晨酒驾上高速 酒劲上头停应急车道呼呼大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