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广西柳州一交警执法时掏枪 当事交警回应:没配枪
01-04 06:52:50 来源: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1月3日消息,昨天下午,有多名网友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发来爆料称:在多个微信群里有一段视频疯转,并配文字说视频拍摄的是荣军路口岗亭,有交警说柳州的电动车主开车要有摩托车驾驶证,还现场收违法现金,最后发生冲突后还掏枪执法。网友向微姐求证事情的真相。

(点击上图观看网友爆料视频)

今天上午,记者就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采访了当事交警谭正平。他说视频当中确实是他。视频是去年12月31日晚上10点多钟至11点多钟录制的。

视频在各微信群转发

当天晚上8点多,他在荣军路与屏山大道十字路口按要求进行交通整治。当晚,一辆悬挂轻便摩托车号牌且车上有两人一狗的轻便摩托车因交通通行时存在违法行为,他便将该车拦下处理。

处理期间他发现该车男车手无法提供个人的摩托车驾驶证,于是将车辆予以暂扣。时至当晚10点多,另一名高大男子来到荣军路交警岗亭,就该车被扣一事进行询问。谭正平表示,由于该男子不是当事人,于是他没有过多地向对方解释。其后,该男子阻拦其他市民在岗亭接受处理交通违法,还阻碍谭正平上路执法等。其间疑似是该男子拿手机录下了网络上流传的那段视频。谭正平于是对该男子多次劝说,在语言上与他有所冲突。

视频截图

随后,在附近巡逻的巡警看到男子扰乱秩序后,将该男子予以劝离。该男子后来再也没有回到该岗亭。对于网友爆料的“交警掏枪”的说法,谭正平正面回应说:“我都没有配枪,不可能会掏枪出来。”

由于爆料的网友未提供联系方式,记者无法就谭正平的说法与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比较。

视频截图对于现场收取现金,是民警对现场查扣的违法电动车手进行处罚后,车手在现场缴纳的罚金。如果现场不让市民缴纳罚款,市民就得再到大队缴纳,为了方便市民,一般采取现场处罚的方式进行,每一单处罚的罚金都有相应的罚单对应。

原标题:视频疯传!网曝荣军路口交警掏枪执法,交警回应!开这种电动车必须持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