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洞挖出干瘪“人彘”男尸 确认为百年前杀妻逃犯
01-06 13:55:0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美国爱达荷州的一个山洞中发现一具无头、没有四肢的干瘪“人彘”男尸,但因为没有其他线索,40年来其身份一直成谜。上月31号,当地警方和法医鉴定组织宣布,死者身份终于确认了。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克拉克县据警方与法医鉴定组织宣布,这具神秘男尸的真实身份是1916年的逃犯约瑟夫·洛夫莱斯。专家表示,他可能在逃狱不久后就遇害,然后被扔进洞中。

警长梅伊介绍说,由于凶手仍没有被找到,因此这起案件仍在调查中,但终于能向约瑟夫现年87岁的孙子解释爷爷的命运了。

据报道,1979年8月26号,一家人在打猎时进入爱达荷州的水牛洞穴寻找箭头,发现了被粗麻布包裹,没有头和四肢的约瑟夫。由于没有其他线索,其身份一直没有确认。到了1991年,另一个女孩在洞穴附近找到一个干瘪的手掌,调查单位才又重启调查,寻获死者的2条腿和1只手臂。

警方一开始与大学人类学系、FBI以及博物馆机构进行合作,但一直未能确认死者身份。2019年,警方与法医鉴定组织DNA Doe Project进行合作,交叉比对政府资料和亲人说法,终于确认了约瑟夫的身份。

(约瑟夫的第二任妻子)

据介绍,约瑟夫1870年出生于犹他州,有过两段婚姻。1913年,他因为贩卖私酿酒第一次被捕,从此多次出入监狱,但总是能设法逃脱。约瑟夫涉嫌谋杀第二任妻子考德维尔,于1916年5月1号被逮捕。当时他疑似锯断铁栏杆逃走,这也是他最后一次被目击,从此消失。

原标题:山洞挖出干瘪"人彘"男尸 确认为百年前杀妻逃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