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爸爸去哪儿了?公交开到终点站,车上还有个2岁小女孩……
01-06 13:3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我是121路公交车驾驶员,有个小女孩坐公交车到盘溪终点站,找不到大人,请你们帮忙找找……”2020年元旦当晚,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民警接到这通报警电话后,随即向区指挥中心报告,全局通力查找,最终找到了孩子的家人。

当晚接警后,民警王恒宽、傅豪,辅警赵甜迅速赶到位于江北盘溪的121路公交车终点站(调度站),经向当班驾驶员了解,这个小女孩琪琪(化名)可能是从花卉园上的车。

“当时,上车的人很多,我以为这个孩子是其中一名乘客的孩子。”驾驶员称,没想到了终点站,一看车上还有个孩子。

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民警无法从其口中问出家庭住址、父母姓名、电话等信息。

随后,民警将琪琪带回了派出所,一边安抚孩子,一边将相关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全局通力查找。

经过努力,终于在当晚11:30联系到了琪琪的家人。当琪琪母亲看到孩子时,激动得泪流不止,对警方连连道谢。

经了解,走失小女孩琪琪2岁,家住渝北区。平日里,父母都忙工作,陪伴的时间比较少。元旦节当天晚8点左右,父亲小昌回家看时间还早,就带孩子到小区附近的超市玩,可还没走到超市,一回头发现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琪琪不见了。

小昌一下子蒙了,打电话发动所有亲友在小区附近寻找。

经调查核实,小昌带孩子步行路过花卉园公交站时,由于站前人流量很大,琪琪跟丢了父亲。后来,她随着人流上了刚好停靠该站的121路公交车,一直坐到了江北区盘溪终点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