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莱曼尼当时为何现身巴格达机场,伊拉克总理说出实情
01-06 12:59: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3日被美方袭击致死。当地时间5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伊拉克看守政府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消息称,迈赫迪原定于3日和苏莱曼尼会面。

BBC报道截图

“我原计划当天(3日)早晨8时30分和苏莱曼尼烈士会面。”伊拉克看守政府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5日透露。

迈赫迪还进一步补充道,“他(苏莱曼尼)被杀是因为他要代表伊朗对一条沙特信息做出回应,这信息是我们(伊拉克)传达给伊朗的,我们这样做是希望在伊拉克和地区局势中取得重要突破。”

美方3日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发起火箭弹袭击,造成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等在内至少8人死亡。

原标题:伊拉克总理:苏莱曼尼被杀那天原本要见我,他被杀是因要回应沙特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