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晓喝醉自曝还爱赵丽颖?于正回应秒删爆料:这不能怪我!
01-06 15:12:24 来源:东方头条

1月5日,于正发文自曝现状,他称自己正在准备新剧本,取材全部源于真实故事:“一个男孩和女孩因一部戏产生感情,最终两人不欢而散,之后各自组建新家庭,但是有一天男孩喝醉了,向好友倾诉心里还爱着这个女孩”,这简直是一出情感大戏。

文章一发出后,引发热议,其中一大部分人猜测,于正口中说的正是赵丽颖和陈晓的故事。因为几年前,赵丽颖还是初出茅庐的小演员,她与陈晓合作了一部古装剧《陆贞传奇》从而走红,当时不少媒体爆料俩人因戏生情,但双方始终没有回应过,最后他们都有了各自的家庭,如今生活幸福。

于正是赵丽颖的伯乐,陈晓与陈妍希结婚时,他还曾发过一篇意味深长的动态,疑似为颖宝打抱不平,所以于正了解二人只见发生的故事也不足为奇。不过不久之后,他就秒删了。

1月6日,于正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新人演员的照片,并发文回应称:“没有没有,不是不是,散了散了!写的时候没想到你们说的那二位,主旨不过是想介绍一下张南(新人演员)”,同时他还称这事不能怪自己,并劝大家不要瞎猜,有时间不如去看看雪景。

但对于此回应,多数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评论称:“能别这么嘴碎了吗”、“死丫头有胆儿写就得承认啊”、“毕竟你也是个名人,发博前深思熟虑一下可以吗”。

于正作为一个编剧、制片人,似乎非常善于炒作,堪称“营销奇才”,早前还曾发文暗戳戳内涵马思纯,他直言对方演技烂,结果被其退电影票钱。不过最后他再度发文称自己对事不对人,否认diss马思纯,和“赵丽颖陈晓”事件如出一辙。

原标题:陈晓喝醉自曝还爱赵丽颖?于正回应秒删爆料:这不能怪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