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已兼任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社会治安组组长
06-09 11:10:0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公安部副部长林锐新兼职已获官方披露。

据公安部官网消息,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社会治安组第一次会议6月8日召开,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社会治安组组长林锐出席并讲话。

消息称,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审议了社会治安组工作制度、职责任务和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中央政法委、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社会治安组成员单位,全国妇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铁路局、国家邮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林锐,男,汉族,1967年8月生,福建闽侯人,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警官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副总警监警衔。

林锐曾长期在福建省内工作,并于2015年5月起任厦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8年6月,林锐获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同年11月被任命为公安部副部长。

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成立于2020年4月。

据新华社4月21日报道,日前,党中央决定成立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组长郭声琨4月21日主持召开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郭声琨当时指出,成立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是顺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的长远之策,是彰显“中国之治”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战略之举。

原标题: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已兼任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社会治安组组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