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再发“高颜值女逃犯谢丽萍”悬赏通告 悬赏金额提至13万
06-16 13:54: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363.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山西省运城市禹门公安分局6月16日发布关于命案逃犯解丽萍的2号悬赏通告。解丽萍此前因为相貌出众而被网友关注,被称为“高颜值”女通缉犯,此前警方多次发布悬赏通告,悬赏金额目前已提至13万。

微信图片_20200616121142.jpg

解丽萍,女,汉族,身份证号码:142702196812280046。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籍贯: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金井村人。户籍地址:山西省永济市中山东街26号5一14一6号。2002年4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

据通告中写道,女逃犯解丽萍悬赏金额13万元人民币。解丽萍鼻梁高,嘴巴小,讲标准普通话。右手腕外侧有痣。身高163厘米-164厘米,皮肤较白,体态匀称,身材苗条。

禹门分局对各兄弟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抓获解丽萍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请派出所民警关注1999年一2006年从山西省永济市、吕梁市汾阳县,辽宁省辽阳市、营口市,甘肃省兰州市迁入、迁出的符合解丽萍基本情况的人员,特别是以投亲名义落户、办理婚姻登记落户、企事业单位招工落户、补办身份证、入户排查时人证不符等5类人员。请技术部门民警关注符合解丽萍基本情况的人员,采集比对生物特征数据。请刑侦部门民警关注刑事案件中曾抓获的身份不明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616121146.jpg

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民群众,给予10万人民币奖励,并严格保密。提供线索最好要有明确的身份信息,有图有真相更好。

警方再次敦促解丽萍投案自首,给自己争取一个法定从轻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应该还亲人们一份生活的安宁!

原标题:Qnews|警方再发“高颜值女逃犯解丽萍“悬赏通告 悬赏金额提至13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