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驾后抢夺警官证 三人拖拽警察助其逃跑
06-21 15:50:1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连云港赣榆男子郭某酒驾逆行被查后,不但不配合反而抢夺民警警官证,同行三人见状后,立即下车并通过拖拽等方式阻碍民警执法,帮助郭某逃离现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赣榆警方快速反应,依法查处该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件,4名违法行为人均被抓获,并被依法拘留。

男子酒驾后抢夺警官证 三人拖拽<span style=

6月17日晚22时许,赣榆区公安局墩尚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墩尚镇罗阳火炬路一酒店附近时,发现一可疑车辆由西往东逆向行驶的车辆,民警立即上前将车拦停并对驾驶员进行询问。

当民警出示警官证并表明警察身份时,满嘴酒气的驾驶员突然伸手抢夺民警手中的警官证,就在此时,从车内又下来三名男子,三人通过抓手臂、抱腰拖拽等方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致使驾驶员乘机逃窜,三人的行为造成民警身体多处受伤。

男子酒驾后抢夺警官证 三人拖拽警察助其逃跑

案发后,赣榆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进行处置,先后抓获4名违法人员。到案后,违法行为人郭某对其酒后驾车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他三名与郭某同行的涉案人员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等四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供图)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查抢夺警官证,同行三人拖拽民警助其逃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