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经纪人否认王宝强冯清领证结婚并且生子:没有没有
10-11 21:47:27 来源:腾讯网

王宝强与马蓉2016年8月离婚后,他就多次被媒体拍到与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在一起,两人多次现身王宝强的工作室,该女子还被拍到与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互动,并且与他的社交账号也是互关状态,还曾晒出过王子豪的照片,足见关系匪浅。

而这名女子在王宝强妈妈举行葬礼的时候也有穿着丧服现身,她就是冯清。两人的恋情从18年传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但不知道为何王宝强就是不肯正式公开她正牌女友的身份。

今年7月份马蓉的男闺蜜晓晓的笔转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提及到王宝强要结婚了,他还在文中恭喜冯清。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称冯清被拍到开着王宝强的座驾去了自己的工作室,据知情人称,王宝强要当制片人了,将捧她当女一号。

对此消息,王宝强冯清当时都并未回应,这是王宝强今年第一次被传与冯清结婚。

随后在8月份王宝强又被拍到与冯清一起合体现身工作室,冯清当天也是素颜朝天并未打扮,两人给人的感觉像是老夫老妻。

不过看得出他们的感情稳定,而且还挺甜蜜的。但当时对于再婚的消息,两人还是选择了沉默,可能想时间久了大家自然就不会太过关注了吧。

然而近期可能由于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定档,让大家对王宝强的关注热度又提了上来。就在前几天,网上突然不断传出王宝强冯清已经结婚的消息,还称两人做了婚前公证,更有人爆料说冯清早已为他生下了孩子。

这次王宝强终于忍无可忍,对于外界谣言,他通过经纪人发声否认,外传的他与冯清结婚,经纪人表示:“没有没有。”而对于爆料冯清已为他生子一事给予了同样的答复。

看来想要看到王宝强过上幸福的新婚生活,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希望宝宝这次能够真的遇上爱他的好女人吧。

原标题:经纪人否认王宝强冯清领证结婚并且生子:没有没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