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货轮堵塞苏伊士运河,美国海军要去了?
03-28 06:50: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此前,一艘台湾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这条交通要道被严重堵塞,且多日一直未通航。据美国CNN新闻刚刚消息,美国海军在中东地区的部队正计划派遣一批专家前往苏伊士运河,以图解决堵塞问题。

综合26日及刚刚报道,美国海军位于中东的部队正从舰队中组织疏通河道的专家,并在和苏伊士运河所在的埃及政府进行协商,将这批专家派往事发地点,协助解决目前的航道堵塞问题。

报道称,除了救援船只的不断工作外,目前当地政府和专家还寄希望于潮汐和风向的变化,能使得牵引工作顺利开展,将这艘货船移走。

据台媒此前报道,本次事故中的台湾货轮所属的正荣汽船指出,“长赐号”货轮是于23日因为天气问题触底搁浅。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负责人奥萨马·拉贝在发布会上表示,天气可能不是造成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尚不能排除“技术和人为操作失误”的可能。

但奥萨马·拉贝也表示,本次事故可能是多种不利因素综合的结果,目前有关调查还在进行中,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研究考证。

7.jpg

原标题:台湾货轮堵塞苏伊士运河,美国海军要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