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气象局:我国近海海域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
05-27 06:40:20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局 消息,27日白天至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辽东半岛沿岸海域、山东半岛沿岸海域、渤海湾、莱州湾、浙江及福建沿岸海域、雷州半岛西部沿岸海域、广西东部沿岸海域将有8~10级的雷暴大风,其中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1~12级。

27日白天至29日夜间,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南风或西南风。27日白天,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9级西南风。

原标题:我国近海海域将有8~10级雷暴大风 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