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代峰峻就工作人员和旅客起冲突致歉,涉事员工被开除
06-09 11:31: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9日,时代峰峻就工作人员在机场和旅客起肢体冲突一事发表致歉声明:“向涉及旅客、受到影响的其他旅客及所有人员郑重道歉,也向无故被卷入讨论的马嘉祺先生表示歉意。”

此外,时代峰峻称不认可使用暴力处理言语纠纷的方式,已将该涉事员工开除。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会更加严谨,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今日(6月9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段疑似时代峰峻工作人员机场和别人起肢体冲突的画面,现场非常激烈,该工作人员猛烈用拳头击打对方的头部。现场有很多人围观拍照,虽然还有人拉架,保安也在帮忙拉开,但该工作人员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致歉声明全文:

2021年6月8日晚,我司工作人员因言语争执情绪失控与旅客发生冲突。我司在此向涉及旅客、受到影响的其他旅客及所有人员郑重道歉,也向无故被卷入讨论的马嘉祺先生表示歉意。

我司不认可使用暴力处理言语纠纷的方式,已将该涉事员工开除。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会更加严谨,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我们再次声明,坚决抵制机场等非追星的公共交通场所粉丝聚集及对艺人非公开行程代拍及私生行为。与此同时,我司也将要求工作人员严于律己、文明守序,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再次诚恳抱歉!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9日

原标题:时代峰峻就工作人员和旅客起冲突致歉,涉事员工被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