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1万亿美元基建钱怎么花?白宫:先拨170亿改造港口
11-10 11: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总统拜登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的一部分计划,白宫将迅速斥资170亿美元改造美国港口。

bce1af7ce64bbf4e7e3a42d5dfb2d2fd.jpg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4月29日,航拍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量新产汽车整齐排列滞留码头。

白宫表示,170亿美元将用于“改善沿海港口、内陆港口和水道以及边境陆路入境口岸的基础设施”。

拜登当地时间10日将访问巴尔的摩港,为其基础设施计划展开宣传。

据报道,美国许多港口的桥梁或港口水深限制了这些港口接收更大船只的能力,而货物激增给部分港口的陆上作业增加了压力。

当前,美国的商品供应链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洛杉矶港与长滩港这两个美国最大的港口出现大量集装箱堆积的现象。拜登政府10月中旬已要求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一周7天、每天24小时运作,以便加快港口卸货的速度,缓解供应链危机。

原标题:拜登1万亿美元基建钱怎么花?白宫:先拨170亿改造港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