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A股低开:沪指跌0.23%创指跌0.64%,煤炭板块走弱
11-10 11:29:0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周三,A股集体低开,沪指跌0.23%,深证成指跌0.34%,创业板指跌0.64%;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煤炭板块调整,数字货币、教育板块走强。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石油、公共交通、医药、房地产板块走强,电气设备、煤炭、半导体等板块走弱。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232:2298,两市涨停9家,跌停1家。

截至11月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4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70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31.75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1410.94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8.11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南岭民爆(9.98%)、汇得科技(10.01%)、宁波方正(20.00%)、双象股份(10.03%)、浙江东日(10.09%)。

海通证券研报表示,根据10年期国债期货的上涨及央行近期持续逆回购看,无需担心市场流动性,市场整体情绪向上,指数短期或进入稳定期。市场一旦稳定,机会将逐渐增多,建议多关注成长逻辑确定性较强的板块。此外,政策持续发力的新能源行业仍然有较多机会。

国信证券认为,综合来看,10月份股市流动性整体中性偏宽松。往后看,有两大趋势或将持续改善A股市场流动性,一是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下,居民将逐渐加大对权益资产的配置,二是当前外资对A股配置比例仍处于明显的低配状态,长期有望维持净流入态势。

原标题:A股低开:沪指跌0.23%创指跌0.64%,煤炭板块走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