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重庆18个爱心项目正在火热捐赠中
09-07 13:5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7日、8日、9日,是全民公益日。这三天的上午9点,关注“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微信公众号,打开“爱心捐赠”栏的“99项目”,市慈善总会推出了18个爱心项目,选择你钟情的爱心项目,点击我要捐赠,就可实现爱心增值计划!

捐赠火热进行中

腾讯公益0.9999亿已被全部配捐

今天上午9点,配捐正式开始。腾讯公益基金会今年拿出了2.999亿元人民币配捐!7日配捐0.9999亿元,8日、9日各1亿元。只要你捐1元,市慈善总会组织的爱心企业(单位)就会配捐1元,腾讯就会配X元。这个X可能等于1,最大可能为4.5。每个微信用户每天腾讯最多可配捐999元。为了这999元,你一元一元的捐效果最好。

重庆市慈善总会精心筹备的18个慈善项目,得到了腾讯的认可。这些项目内容丰富,包罗社会救助的方方面面,每个慈善目都聚焦了扶贫,注重了“精准”。比如,大病救助类的“延续摇曳的生命之火”项目,为经济困难的肾衰竭患者众筹医药费;“呵护春苗,大爱无痕”“先天性眼病关爱计划” “山区与库区光明行”等慈善项目光听名字,就牵人心。助学类的 “为困境高中生续航”、“秀山助学济困行动”、“助梦寒门学子行动”覆盖了大中小学生的资助。志愿者如何精准扶贫的项目“志愿者增能计划”也被腾讯看准,作了隆重推介。当然,也少不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环卫工、关爱贫困“英雄”的项目。

腾讯公益基金会今年的2.999亿元人民币配捐!就看你“抢”得到不!

你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捐,爱心团体和爱心企业可设置团体一起捐,企业一起捐,可在捐赠页面上设置你单位的LOGO,核心理念,还可分团队竞赛。究竟如何,你得打开捐赠页面试试。若你有疑问,可提前与市慈善总会宣传部(02363600089)联系,市慈善总会宣传部24小时值班哟!

捐一元,献爱心!捐十元,献爱心!转发也是献爱心!

捐了,看得到!

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电子档案。 每一笔捐赠,只要你一捐,可在“爱心流水”看得到捐赠成功与否。发票的索取每个慈善项目都有说明。按照慈善法的规定,每三个月要公布项目的实施进展,包括发票、资助图片等都能在每个项目里看到!每个项目都有结项报告、透明度报告,你随时可以在手机上搜索这个项目进行查阅,提出意见!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活动哦!

延续摇曳的生命之火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7927&et=fund212

项目简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肾脏不幸衰竭,生命靠长年累月的血液透析来维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大笔医疗费开支,让他们及家庭不堪负重,甚至不得不中断治疗。此项目为这些经济困难的血透析患者筹集医疗费用。

暖心行动,关爱环卫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08&et=fund212

项目简介:由于环卫工人工作环境比较特殊,他们长期在尘埃中工作,受各种病原体侵袭机会多,易患呼吸道感染疾病。这项捐助主要征集工作中受伤的环卫工人、患重大疾病的环卫工人,以及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环卫工人进行资助。

先天性眼病关爱计划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713&et=fund212

项目简介:先天性白内障指大多数在出生前后即已存在,小部分生后不久即形成的一类白内障,失明儿童中有22~30%为白内障所致。该项目将通过眼健康筛查、正规手术治疗和长期视功能训练,让这些孩子回到正常的生活、学习中,协助家长和学校建立专业的眼健康成长环境。

山区与库区光明行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710&et=fund212

项目简介:山区与三峡库区留守孤寡老人较多,此项主要针对留守孤寡老人致盲性眼病救助,帮助山区与三峡库区留守老人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环卫工人困难帮扶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240&et=fund212

项目简介:为了城市的整洁,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劳作,然而他们生存环境恶劣,工作环境危险。此项募集善款帮助这些处在困境中的环卫工人,提升人们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度。

爱心陪伴留守儿童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234&et=fund212

项目简介:我国现不满十六周岁的农村留守儿童数量为902万人。留守儿童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同一片晴空下,让我们一起用爱呵护留守儿童成长,为1500名留守儿童赠送爱心包。

呵护春苗,大爱无痕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10&et=fund212

项目简介:据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每年在西南地区收治的2500多名烧(烫)伤患者中,30%以上是儿童,其中62.95%为农村留守儿童。很多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承受烧(烫)伤后治疗及控制感染而产生的大额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本项目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烧烫伤儿童在西南医院医治和心理抚慰。

城市管理帮扶济困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47&et=fund212

项目简介:为贫困环卫工、家庭困难的执法人员、执法对象提供帮助。筹募善款,为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生活困难的执法对象及家庭遭受了重大变故的执法人员提供帮扶,让他们能够走出困境,改善生活状况。

为困境高中生续航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7992&et=fund212

项目简介:很多因病、因灾、因学等致贫的高中生面临辍学的难题,为了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慈善会在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基础上,新增一个助学项目,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

扶残助残服务项目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460&et=fund212

项目简介:为残疾人购买服务,帮助解决残疾人生活自理难的问题;以康复机构为依托,采取现代康复技术和传统康复技术相结合的方法,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恢复或补偿功能,缓解病痛,增强其生活自理能力和参与社会的能力。

助特殊困难学子圆梦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718&et=fund212

项目简介:据忠县医疗保障局统计,目前全县患有癌症、白血病、尿毒症等重特大疾病患者3895人。这部分人群中,大部分家庭的孩子都在上学,极有可能导致孩子失去上学机会。该项目拟资助家中有白血病、尿毒症及癌症患者的困难学生。

助怒江孩童走出大山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0295&et=fund212

项目简介:2015年的一期《变形计》中,农村主人公是来自云南怒江的女孩蔡雪芳,一个人住在四周都透风的房子里,父母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大山上,风餐露宿挖草药为她赚学费,希望她能走出怒江。怒江有很多像蔡雪芳一样的贫困青少年,此项目为资助这些贫困学生走出大山。

关爱贫困“英雄”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0096&et=fund212

项目简介:资助为了他人安全作出贡献的家庭贫困市民,通过扶贫济困传递社会正能量。

助梦寒门学子行动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238&et=fund212

项目简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项目捐助那些渴望实现人生梦想的寒门学子,解其燃眉之急。让家庭贫困及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大学生,因为你的爱心和关怀,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改变一个贫困家庭的命运!

悦读者号图书流动车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03&et=fund212

项目简介:知识,留守的力量!阅读,孩童的渴望!因为农村留守孩子对知识的渴求,“悦读者号”图书流动车应运而生,旨在为渴求阅读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阅读的平台。

志愿者增能计划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71&et=fund212

项目简介:重庆有40个区县,如何系统化专业化运用好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同时引导志愿者在社会多元化环境中更加清晰认识自身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此项目是为重庆40个区县慈善会系统的志愿者开展论坛,提升其能力。

有福童享,筑梦未来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8059&et=fund212

项目简介:一些由于监护缺失或家长无力履行监护职责的儿童,如留守流动儿童、孤儿、服刑在押人员未成年子女、残疾儿童等,使他们在接受教育、情感呵护等方面遭遇不平等。该项目根据他们自身面临的困境,设计适合他们的慈善帮助。

秀山助学济困行动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9446&et=fund212

项目简介:今天,大山深处依然存在着因病致贫的家庭、求学困难的孩子,他们并没有因贫困而绝望,反而因贫困坚定着生活和求知的信念,此时,他们与我们一样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奔跑,需要我们友善的搀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