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农民工怎么过国庆节? 单位送来“大礼包”
09-26 19:2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jpg

“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回圆”,今年国庆又逢中秋节,许多家庭都已制定了旅游出行的计划。那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们怎么度过假日呢?

近日,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为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们送上中秋大礼盒,让他们能欢度佳节。

75002_副本1.jpg

据介绍,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工会最近为所属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用品等共计20余万元物资。

与此同时,他们还精心组织免费体检活动,策划开展农民工普法活动,通过模拟法庭生动的宣贯工友们关注的与切身权益有关的事宜。可以说这个国庆节,一线的工作人员肯定“闲”不下来了。

通讯员 蒋添钰 龙廷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