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旅游大巴与货车相撞 2名香港游客死亡12人受伤
09-26 13:05: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6日,广州市公安局通报,25日晚,广州绕城高速南二环一辆大客车与一辆中型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名香港籍人士死亡,12人受伤,其中9名香港籍。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看看新闻网早前报道,一辆接载香港旅行团43名游客的大巴,25日晚7点多,在广州南沙区二环路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游客至少2死逾40人受伤。现场消息指,旅游大巴上有43名香港游客,除2人死亡,另有10人受重伤,要留在当地医院急救。

5a8f19e94304ec458c50eba3ac1abb02.jpg

另外24名伤势较轻的游客,今天凌晨经落马洲口岸返回香港治疗。香港入境处提供全面支持,香港驻粤办人员赶到现场和医院全力协助,并安排伤者返港医治。

4798d52761d16391d09238c667d2a80c.jpg

据悉,遇车祸的香港游客是参加“大航假期”一个番禺一日游旅行团,事发时正搭乘旅游大巴返回深圳。

a9e52b0f0c0bcad6b0e1e8a6b9c93ce4.jpg

旅游大巴车头严重损毁,挡风玻璃脱落,右边车头被削去一大片。车厢内血渍斑斑,消防员和医护人员登车抢救。

6f8a9ab7b4a12aea3e2e8a7e8be730cc.jpg

救援现场。

360截图-13403886.jpg

26日,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25日晚19时44分许,广州绕城高速南二环东行79千米处,发生一宗一辆粤BEU3××大客车与一辆湘M335××号中型货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香港籍),12人受伤(其中9名香港籍)。事故发生后,广州交警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并进行相关调查处理工作,同时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抢救伤者。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网、@广州公安、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