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號大理石瓷砖全国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圆满举行
09-26 10:0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5日,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暨壹號大理石瓷砖全国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盛大举行,黑鸭子组合主唱和中国好声音成员倪雅丰来渝助阵壹號大理石瓷砖总裁签售,来自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壹號大理石瓷砖的相关领导、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1.jpg

活动现场,壹號大理石瓷砖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瓷砖秀,模特分别以力量之源、优雅、诱惑、自由来展示壹號大理石瓷砖的50°灰新品系列。源自大自然的创作灵感,尽情演绎媲美大理石的质感,让消费者提前领略个性瓷砖演绎的室内装修新时尚。壹號大理石瓷砖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红称,这些刚刚上市的新品已经收获了设计师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mage2.png

此外,歌友会上,壹號大理石瓷砖不仅为消费者演绎了装修新时尚,还特别邀请黑鸭子&中国好声音成员倪雅丰现场献唱。倪雅丰一首《high歌》迅速点燃全场,随后与消费者一起回味2008年奥运会开幕经典歌曲《我和你》,赢得台下消费者阵阵掌声与欢呼。

image3.jpg

据悉,壹號大理石瓷砖全国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是由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集团昊晟企业主办,此次是第二站全国巡回歌友会,接下来还将陆续在各大重点城市登陆。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潘应龙先生称,邀请娱乐明星同台演出,是传统行业与娱乐行业历史性的跨界营销,将引领陶瓷行业的新潮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